我不是你们认识的ANNA

不定期填坑,不定会填坑,取关随意,点赞随缘,谢谢来过,能留痕更好^^
近期目标——写尽人间各种姜

人生琐记(冬盾)

这其实基本算是我玩SIMS3的游戏记录,so,含生子,肉打码,全程OOC+AU,忘了给队长调身材,所以只能是一个有着队长身高的豆芽菜了……


慎入 慎入 慎入

冬盾 冬盾 冬盾






我叫Bucky Barnes,这是我的故事,也是我的人生。

我生活在一个小镇上,买了一间两室两厅的房子。搬进去的那天,我发现有个人和我一样站在房门口。

他叫Steve Rogers,我的同居人,我以为我能开始我悠闲自在的独居生活呢。

怎么说呢?我两都不算太高兴,没见过这么一房卖二主的,但是世事艰难,我身上的仅有的一万六买了房子之后就所剩无几,steve也是,但是如果他把钱追回来之后我们分着用他那一万六,一时倒也能活得不错。

我们就这样勉强开始了我们的同居生活,也许有人会觉得这样有点荒唐,但是怎么说呢,Steve有种乐善好施的天性,为别人花钱能让他觉得开心,而不管怎样就算我们闹掰了我也还能有房子,这么说也算是双赢吧?

不管了,总之,这是我和Steve同居的第一天,介于房产证上的名字,这座小镇上的人们将以Barnes家的来称呼我们。


房间还算不错,简单装修,家具一应俱全,有一点小问题的是家里只有一张床。

Steve买了张单人床,送货速度快得就像是从天而降——这个小镇的物流总是快得让人惊叹。他表示他可以睡这张床,但是我坚持要他睡大床。

这种单人床睡起来可不怎么舒服,我看他那样子——下面我会专门说说我这位同居人——觉得还是我睡小床比较好。另外,这张小床放在原来的书房,书房里放着电脑。

玩电脑玩到累了就往床上一趟是很多正常男人的梦想没错吧?

我在调教那台电脑的时候,Steve在厨房里捣腾着什么东西,我问他在做什么,他说他在烤松饼给我们做早饭。

同居生活真的挺棒不是吗?

二十分钟后,我听到烤炉发出“叮——”的一声。一股强烈的想要吃东西的念头促使我关掉电脑走出去。

Steve站在桌边,局促的看着一大盘黑乎乎的东西发呆。

知道什么叫地狱料理吗?我觉得我见到了他的终极。

这是steve做的第一顿饭,在我们同居的第一天,后来他再也没做过任何食物,我坚决捍卫我在厨房的权力。

好了,来说说steve,我的这位同居人吧。

他有一头金色的头发,漂亮的蓝色眼睛,浓得过分的睫毛和白得有点过头的肤色。他和我差不多高——事实上,有一个有趣的现象是,这个小镇上的所有人都差不多高,没有小矮子也没有大高个,所有人的区别只在胖瘦,而Steve,就是最瘦的那种。奇怪的是,不知道为什么,我总觉得他应该要么是个瘦弱的小个子,要么是个有着现在身高的健美先生,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感觉,我不觉得我认识过这样的人。

现在你们能明白我为什么让他睡那张更舒服的大床了吧,他那样子不得不让人担心他的身体健康问题。

不过其实Steve的身体还算好,只是一切脏东西都会让他觉得难受,放坏了的食物能让他闻到就觉得不舒服,所以他主动承担了洗盘子的任务,我对此没有异议。

但就是这样一个有着轻微洁癖的人,却希望投身政坛,并且在搬进来的第一天就找了一份在竞选办公室打杂的工作,我想提醒他政治大多肮脏黑暗,但是我觉得以他刷盘子的那股认真劲,也许还真能不一样。

总的来说,他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,为人和善而且安静,当我窝在自己房间里看书或者玩电脑的时候他也不会吵我,总是一个人在客厅看书或者画画,除了不会做饭,我也找不出他太多缺点。

搬进新居的第一天,我在那张单人床上一觉睡到天亮,梦到了我被一群孩子包围,他们都管我叫爸爸,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我的人群恐慌症没有发作,我觉得这定然是某种预兆。

Steve出去上班了。我在家浏览了一下招聘网站,没有合适的工作,我不指望一步登天,但我有自己的职业规划,有些工作一看就不是我能接受的。玩了一会电脑,做了顿饭,手艺一般,当然比起地狱料理来还是算好。

下午我从书架上随便抽了本《美景谋杀》,刚看了两页,突然一股强烈的感觉告诉我停下来,该做点别的事情,于是我停下把它放进兜里,换了本学习灵巧的技能书。

这是我第一次体会到那种感觉,如同神谕一般突然降临到你心里,强行终止你做的某件时间,完全无法反抗。我一直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,也不知道该怎么探究。

Steve下班回家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洗澡,廉价的淋浴间出水突然变冷,他洗完澡出来看上去更糟糕了。

马桶被我弄坏了,他要打电话找修理工,我告诉他不用浪费那50块钱,我能搞定它。

结果我当然也搞定了,只是留下了一卫生间的水,Steve几次进来表示他需要用到卫生间,想让我回避一下,我都拒绝了他,我讨厌做事半途而废。

我完成之后洗了个澡,廉价的淋浴间真的很讨厌。

我就这么爬上小床睡觉去了,没洗的盘子和没拖地板就随它们去吧。


评论(4)
热度(42)

© 我不是你们认识的AN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