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你们认识的ANNA

不定期填坑,不定会填坑,取关随意,点赞随缘,谢谢来过,能留痕更好^^
近期目标——写尽人间各种姜

归家之旅(神经病一发完结短文)

嗯……告诉我……你们能看懂……




史蒂夫躺了下来,而巴基朝他俯身,他们错过七十年后,终于决定一起开始一段新的同居生活。

“嘿,巴基。过来。进来。”

“不着急,真的,史蒂夫,不着急,你知道吗?你家的草坪真的很漂亮,金色的,闪着光。”

“……你就……欣赏……草坪?”

“不,还有小史蒂夫,他很可爱,又很孤独,来,告诉我,有人这样陪他玩过吗?”

“啊……不……”

“他很开心,对吗?史蒂夫?”

“对……但是……啊……你就不进来吗……”

“会的,史蒂夫,会的,但是……你家的草坪上的闪烁着的露珠真美丽……”

“闭嘴……”

“那就吻我。”

……

“詹姆斯.巴恩斯中士!你迷路了吗?为什么就在房门前徘徊?进来,别让我久等!”

“史蒂夫.罗杰斯队长,你知道在不搞破坏的情况下打开一间老房子的大门有多难吗?它是不是九十年都没为谁敞开过?”

“……嗯……”

“放松,对,放松点,我才敲个门而已,抹点润滑油有助于它打开……对,很好,我可以进来了吗?”

“立刻,马上。”

“说请进。”

“请……啊……别……啊不……”

“嘘——嘘——反悔已经晚了——”

“啊——”

“好了,我能参观吗?小史蒂夫似乎也很高兴有客人来啊!”

“闭……闭嘴……”

“我能继续参观了?”

“我恨你,混球——啊……啊啊……巴基——啊……我……巴基————”

“史蒂夫,史蒂夫……我如果把你的房子弄脏了你会生气吗?”

“混球!闭嘴!你的……啊……你的房子——你可以做任何事情!”

“……”

他们喊着彼此的名字,缠绵相拥,顶点的快乐之后依旧不愿分开,缓缓的交换着一个又一个吻。过了许久,巴基才开口说道:“我此刻真的觉得我回家了。”

“欢迎回来。”史蒂夫回答。

评论(11)
热度(7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不是你们认识的ANNA | Powered by LOFTER